Emma King

给金小姐的一封信

亲爱的金小姐,今天是你的21岁生日,祝你生日快乐🎂🎊🎁🎉!

终于,你也可以称自己为二十多岁的人儿了!恭喜你,从今天起,在全世界范围内,你都是一个真正的成年人了!

我知道,在你过去的20岁的这一年里,你生命中的很多事情发生了变化,很多你曾经习以为常的事情突然间恍若隔世,或许这让过于敏感的你刚开始有一点点地不适应。
但你已经是二十多岁的大姑娘了呀![愉快]
大姑娘的你,需要更快地适应各种变化,然后调整自己投入到下一场挑战中![愉快]
如果说十岁到二十岁的你,需要平衡的是学业和家庭的关系,那么二十岁到三十岁的你,要开始学着平衡社会、工作、学业和家庭的各种关系了。

你的人生,开启了一扇通往全世界的门。
门后是未知的事物,而你,握着钥匙。

我希望你可以用爱用心去拥抱这个或许并不完美的世界。

过去的十年里,我从少年长成青年,未来的十年里,我会从青年变成壮年。

我的人生有了许多的变化,有了数不清的风景,但我不后悔我做的任何一个决定,并且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能够坚定地继续走下去。

希望十年后三十岁的你自己可以骄傲地说:嘿,亲爱的金小姐,我依然不后悔我这些年做的所有决定哦!
那就足够了。
问心无愧,执着前行!
希望我爱的人平安喜乐,愿我自己努力奋斗!

因为,二十多岁最美好的年华,就是用来奋斗的呀!![奋斗][奋斗]

加油!!

此致
敬礼!

二十一岁的金华写于家中
2018年1月21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