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King

人鱼王子恋爱记

我真的太久不除了文以外的文字了,得自己十分抱歉,得不好,望各位海涵。最近考周,比忙,希望解。

 

人物属于剧中,ooc都是我的

 

 

Episode 1:  我要结婚啦??

 

在遥远的海的另一边,住着一条叫周巡的人鱼王子。他有一对超级宠爱他的父母,和四个每天都在嫌弃他的姐姐。

 

周巡作为人鱼族里最漂亮的也是唯一的王子,常年占据着六界美男榜第一名,很是给各饱受嘲笑的歪瓜裂枣的深海族群们长了把脸。

英气挺拔的鼻子,棱角分明的下颌,却偏偏长了一双极美的桃花眼,永远湿漉漉的像是带着来自深海的水汽,纤长浓密的睫毛仿佛蝴蝶的双翼,只消一眼便迷的六界男女神魂颠倒,求亲的各族王子公主们络绎不绝地恨不能将长丰海底宫殿的门槛踏碎。

 

姐姐们虽然内心无数次地吐槽:“呵,你们这群颜狗”,却依然忙不迭地为周巡张罗着婚事。

 

毕竟,作为人鱼族仅剩的,最后一条,一枝独秀的单身鱼,小王子肩负着联姻的重任。

 

然而身处绯闻中心的当事人心里从来都没有一点数,依然忙着每天打架闹事,伸张正义,胡吃海塞,成天摇头摆尾地带着一群海带精,海瓜子精,皮皮虾精们到处溜达。

 

谈恋爱结婚?不存在的。



 

 

“巡哥,那啥,国王和王后下旨说喊你回宫有急事,你看这……这……,要不就算了吧……”周巡的贴身保镖汪苗看着被小王子打得鼻青脸肿,躺在地上直哼哼的安长老家的大公子,有些战战兢兢地开口道。

 

周巡转头瞥了小汪一眼,朝地上扭动的海蛇精啐了一口。

 

“安腾我告诉你,要不是我爹妈喊我回宫,老子今天非得打得你全家都认不出来!你给我记好咯,长丰殿是老子罩着的,别在我地盘上干些见不得人的勾当,否则我父王给你爹面子,老子可不给你丫面子!听清楚了吗?”

说完擦了下嘴角边有些破皮的伤口,也没管瘫在地上哼哼唧唧软成一滩泥的安腾,支了个眼色让小李把旁边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的小姑娘送回家,撩了撩额前卷成完美弧度的栗色刘海,甩着尾巴领着小汪回宫了。

 

 

 

“祖宗哎,巡巡,” 周巡刚一迈进王宫的大门,母后就迎了上来,“你怎么又跟人打架了?!上次跟那谁家的小叶打架,鳞片都被人剐下来了,躺床上休养了半个月,你不记得啦?又打架?!”王后颇为心疼地看了眼周巡嘴边有些红肿的伤口,痛心疾首地瞪着他。

 

刚刚还挂着一副不吊全世界的脸的周巡,立马换上了谄媚的笑容:“母后~~人家这次没有打架,是去好好讲道理的~你看,我又没受伤,我好着呢,你看这胸肌,你看我这活蹦乱跳……”话还没说完就准备甩着尾巴现宝般表演倒立的小王子在国王冷漠的瞪视中默默地缩回了头,用那双漂亮的桃花眼可怜巴巴地看着王后,还刻意扑闪了两下长睫毛,试图用百试百灵的卖萌术讨饶。

 

在和漂亮得人神共愤的眼睛对视了半分钟后,王后率先败下阵来,“算了算了,下次可不准再随便打架了!你都是快结婚的鱼了,不能一天到晚没溜似的……”

 

在得到母后秒速原谅后的周巡,得意地在心中默念一声:“我果然是计划通”,开心地甩了甩尾巴说:“哎!我知道了!母后你最好了……”

 

咦?等等,他刚刚是不是听错了什么?什么结婚?谁要结婚?跟谁结婚?

周巡懵逼三连问后并没有能够捋清这件事的逻辑,露出了有些蠢的表情:“结婚?什么结婚?我姐不是全嫁出去了吗,还有谁要结婚?!”

 

在收获父王母后“慈爱和蔼”的眼神和沉默的微笑后,他顿觉背后一凉,后退了几步,颤颤巍巍地指了指自己:“不会是……我……吧?”

 

人鱼国王和王后依然没有说话,依然沉默却慈爱和蔼地微笑着看着他。

 

“哇靠,哪来的王八犊子要跟老子结婚?我踏马认识他吗?!叫什么名字啊?老子一尾巴拍死他!结个屁啊结……”小王子当场炸了毛,整个长丰宫都回荡着他的怒吼。

 

“人族的大王子,关宏峰。”

 

 

 

 

 

“汪儿汪儿汪儿,今…今天是几号?”周巡啪啪地拍着小汪的大腿,一脸的不可置信。

旁边的小汪龇牙咧嘴:“巡哥,今天是鱼历6月12号,真不是愚人节……还有,您拍自己大腿成吗?疼……”

周巡投来看智障的目光:“老子是人鱼,哪来的腿?”

 

评论(46)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