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King

2017年10月23号

年少时,心又野又浪,带着风发的少年意气,不谙世事,锋芒毕露。
自负而狂躁,清高而自傲,害羞而无耻。
恨不得把矫揉造作的无病呻吟贴在额上以显示我对这个虚伪世界的抗争与决不妥协。
我以我血荐轩辕。
扯淡。
我终于变成了另一个人。我亲手给自己套上了枷锁,骗自己我是为了你好。
我的成长,来的猝不及防。
在你人生中的某一瞬间,你看着这个世界,突然噤言。
我开始有了软肋,有了盔甲;开始心软,开始害怕。
高中的我顶不爱读王小波。可是纷纷扰扰嘈嘈杂杂,突然有一瞬间,我就懂了。懂了他的无可奈何,懂了他的撕心裂肺。
“那一天我二十一岁,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好多奢望。”
乱红碎雪半卷残阳,两人一马三里桃花。
扯淡。
你终于有了要保护的人。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