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King

心疼我巡巡……

看了最新的小剧场,巡花真的是非常让人心疼了……

有时候,我以为靠你近一点,和你在一起久一点,就可以让你多看我一眼。

哪怕明明清楚你的眼神中不曾存过爱意,却无数遍地说服自己,我在你心中有一席之地。

即使是一个积灰落尘的小小角落,却总是和旁人不一样的。

后来的后来,我才知道,我和你匆匆一瞥的陌路人,毫无差别。

甚至还不如他们。
至少,你不会像防备我一样防备他们。

什么时候,我对你这十五年来小心翼翼的了解,竟成了我在你心中最可悲的黑点。

关宏峰,你比谁都狠。

你知道最让我难过的是什么吗?
我自顾自付出的这十五年,到头来你一句话,一个转身,盖了章,落了印,坐实了我的一厢情愿。


慧极必伤,情深不寿。


其实我连那个角落也没有。

评论(21)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