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King

十五年的单箭头……



不好意思,好像有点OOC了……原谅我😂



十五年啊,我人生中将近二分之一的生命都在用来爱你。
你说,我该拿我十五年的感情怎么办呢?

从二十岁到三十五岁,从警校大学生到长丰支队支队长,从青葱年少到老光棍。

这么多年,爱你仿佛成了一种深入骨髓的习惯,我甚至想不起,不爱你的我自己是什么样的。

你明明是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我却连怨你的资格都没有。

遇见你之前,我就是个热血中二少年,怨恨着周遭的一切,看谁都不顺眼,是你让我学会思考分析,包抄突围,还有学着去拥抱这个世界……

你教了我这一切,然后扭头转身就走,没有回头看一眼,就把我一个人丢在原地。

我茫然无措,连你的踪迹都寻不到。

我可以为了你降级当你的助理,可以帮你去翻垃圾桶,可以为了你不穿防弹衣闯黑帮火并现场,可以为了你违背自己的原则,可是最终,你防我防的最狠。

你说,因为我太了解你。

你看,多讽刺啊。


我不怨你,也不敢怨你,这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
可是,我还是不甘。

我要有多绝望,连“我爱你”三个字都不忍说出口?

我早已不敢奢求做你的恋人,可是发现,我们连朋友都没有做成。


关老师,你教了我那么多,可不可以再教我一次?
教教我怎么样才能不那么撕心裂肺?


评论(2)

热度(33)